close

數字油畫這種東西,蠻久前就曾耳聞過,

但因為擔心自己三分鐘熱度,所以一直沒有買下手,

但最近可能年紀大了= = 覺得眼睛很容易疲勞,

光上班就要盯著電腦不放,下班後再繼續盯著手機不放,

為了我可愛的靈魂之窗著想,我開始努力找其他事做XD

 

一個衝動下就立刻上網拜請估狗大神,

PCHOME有在做三件特價的活動 :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?q=/A/37

所以一口氣就買了三幅 (我覺得我一定瘋了...)

 

PC的24小時到貨不是蓋的,

隔天馬上就送到了!

 

為了督促自己不可以三分鐘熱度,

所以我決定要認真的來個開箱,將將!!!

 

 

---

(照片二幅是因為收到太興奮,忍不住被我先拆掉一幅= =")

216548  

右下角的slogan是「成就藝術夢想」,

我覺得這句話真是太中肯了XDDDD

因為這個神奇的產物完全就是為了沒有藝術天份的人著想啊~~

 

216547   

包裝蠻精美的,而且外箱上也有提把 ←懶得拍

可以提著走~(不過是要帶去哪?)

 

 

打開的內容物長這樣↓↓↓

216549

這一幅總共有26個顏色,顏料是真空包的,

另外有附三枝不同粗細的畫筆,

和掛勾,畫好可以掛起來~ 但前提是要先畫好= =

 

216550

一字排開還蠻壯觀的...

我開始有點能夠理解為什麼有人畫不完XD

 

216551

打開的瞬間其實我真的有點驚嚇到了,

尼砍砍尼砍砍.... 

這個格子也太小了吧!!!是要逼死誰=口=

我懷疑最大枝的畫筆根本用不到吧!!

(其實那枝也算小....)

 

 

---

讓我們來看一下目標完成圖....

DEASA5-A9005LISM000_5444820d20c3d  (圖片來自賣場)

 

對~我還買了一幅全部都一個顏色的!!!!

哈哈哈.......(崩潰來著)

不過既然買了就沒有後路了,我一定要畫完它!!

 

 

 

畫的方式很簡單,準備好一杯洗筆水,

把畫筆完全沾溼再稍微擦乾,

對著數字格子把對應的顏色填進去就好了,

就是一個填空的概念= =

 

但是我邊畫邊覺得…這樣對我的眼睛真的有比較好嗎,

才畫完1~3的顏色,我都要脫窗了啊QQ

 

然後中途就忍不住先把一整個區域的顏色填完了XD

完全沒有在CARE數字順序這件事(被揍)

 

 

 

第一天畫了4.5個小時的成果↓↓   (顏色有點深是光線和手機拍照的色偏問題)

216329  

沒錯,就是只有這麼一個小角落= =

用了七個顏色吧~ 1~3和7~10

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,哈哈哈....(再度崩潰)

 

再來補上第二天的成果,大概...1.5小時吧

216328  

稍微能看出天空的感覺了...有吧??(沒有也請不要告訴我...)

 


哈、整體來講還是蠻有趣的啦,

很好殺時間,右上角剩下的天空部份畫完,

我就開始進入滿滿的地獄了...(冒汗)

 

先醬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8/9 補更新---

 

其實我平常一直都把這幅畫擱置在角落= ="

因為覺得還要準備筆和水,和清空桌面有點麻煩...(懶人)

 

趁著颱風天在家補了一點進度,話不多說先上圖~

224224  

把天空的部份畫完了,還有一點點夕陽倒影的部份...

老實說顏色我有點嚇到,好像太紅了一點?

 

我還反覆跟外盒的圖做比對,來...我們一起再看一次↓↓

DEASA5-A9005LISM000_5444820d20c3d

 

是不是覺得哪裡不對勁!!!???(驚恐)

 

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上錯號碼了,

雖然說本來就有做好會有色差的心裡準備,

但這…真的沒有問題嗎??

 

哈哈哈...我是先安慰自己一定是因為旁邊都是白色,

導致紅色太顯目的關係,之後應該會自然一點吧....

..........讓我們拭目以待~(抹汗)

arrow
arrow

    nonon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