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嘿~我又來分享我的敗家戰利品 

 

前陣子在路上經過格子趣逛了一下,

看到很可愛的小動物擺飾,

在櫃前默默生火了一陣又放下,

然後決定回來找網拍XD

 

這一系列是叫做「仰望天空」,

但好像也有人叫「仰望星空」…

 

話說我找了一下資料,

都找不到這個東西的原版到底是出自哪裡,

倒是拍賣、淘寶什麼的有一堆@@

價格也是五花八門= = 我想應該品質也是

 

好吧~先不管他(放一邊)

我們來看看實品↓↓↓

 

 

首先來一張大合照!!

218381

 

我無意中跟同事提起,

結果他也默默生火 (腦波超弱的哈哈哈XDDD)

就一起買湊免運,然後還被我搶來一起寫開箱

 

這一系列就是各式各樣的小動物,像是:狗狗貓貓、小熊、兔子…等,

坐姿、頭微抬45度(?),帶著微笑,像是在看著天空的感覺。

 

我放在辦公桌上,工作煩悶時看看它們,

也會覺得自己好像能夠想像在外面仰望天空的感覺,

心情會開朗一點

 

 

 

藍色小帽北極熊

218347

它是我決定購買的第一隻,

拿到實品其實我有點小失望,

顏色很不飽和,但是因為我是買比較中下的價位,

所以品質上就不太追求了,

就…當作是不完美的自然手作感也很好,

而且依舊不減它的可愛呀~

 

 

 

 

綠色領巾小狗

218348

它的顏色比北極熊還不飽和(汗)

哈哈、但我覺得它長得有點耗呆,

呆呆的笑臉是不是很療癒~

 

 

小獅子

218350

這是同事買的,是個獅子控,

所以一看到獅子就立刻生火了XD

 

不得不說他買的二隻成果都比我好...(哭哭)

小獅子的顏色上得很飽和,

也比較細緻,超可愛的,害我也有點想買= ="

 

哈、有看到後面有人在等待了嗎XD

 

紅領巾小象

218349  

是不是!!!!小象的顏色也很飽和,

上色上得很好,太沒天理了~

 

不過我後來仔細研究,好像只有白色底才有這個問題,

像是:北極熊的身體和小狗的身體...

帽子和領巾、耳朵的部位就沒有這個情況,

好啦,我們不要追究這個問題了~(擺手)

 

我真的覺得後面若無其事坐在那的背影好好笑XDD

超級可愛~(旁:到底要強調幾次)

 

 

站立小獅子

218352

218353   

 

身為一個獅子控,同事還加買了一隻不一樣的獅子,

跟其他隻不一樣的是,它是全身四足站立的造型,

也一樣的抬頭看天空,我都覺得它脖子要扭到了....

 

 

草皮+二朵小花 (好爛的標題...)

218351

 

草皮還蠻妙的,哈哈哈...它長得跟杯墊有什麼兩樣,

不過小動物們坐在草皮上的樣子也很可愛,感覺畫面豐富多了吧!

 

原木椿椅(一人坐XD)

218354

我買的是這個椅子,它還有二人坐的,

不過我不想多花錢(窮酸個性...),所以買一個就好XD

 

實際坐起來像這樣↓↓

218355  

哈哈哈...我忍不住要惡搞同事的小獅子

 

幾張照片和文字我竟然花了快二個小時....

我真的覺得很想吐血= =

 

最後來個仰望天空小合照~

其實好想問它們到底在看什麼XDDD

 

218382

 

背面照超有氣氛~

好想立刻帶它們出去看天空XDD

218383  

題外話:這樣放在一起就可以明顯看出質感差別吧?= ="

 

 

 

最後登場的是「三不系列」的小熊們!!

所謂三不呢~就是 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

 

218356 - 複製

起源聽說有來自於論語,也有起源自日本的版本:

三猿,又稱三不猴,是指三個分別用雙手遮住眼睛、耳朵與嘴巴的猴子雕像,而在世界其他地方則被稱為「Three wise monkeys」,顯示了名為「不見、不聞、不言」(日語見ざる、聞かざる、言わざる)之睿智的三個祕密。」

----------取自維基百科XD

 

非禮勿視

 

218357 - 複製  

 

 

非禮勿聽

 

218358 - 複製

 

 

非禮勿言

 

218359 - 複製  

 

這三隻我貢在我的辦公桌頭頂,隨時醒思自己,

這真的是很有哲理的一番意境呢~ 也和大家共勉之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擺飾 療癒 小動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n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