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禮拜日去拜訪友人,恰好接著一個空檔,

決定找間店自己好好坐著發呆,

友人推薦了自家附近的小店,據說是新開的,

叫「小森珈琲 mori coffee」。

 

 

這間在新莊的小路邊,招牌也小小的…地方不太難找,

但很容易就不小心錯過了,我整個大眼瞎,

騎車來回二趟都沒看見招牌...因為頂著大太陽往返很久,

一找到店忍不住立刻就闖進去吹冷氣,所以忘記拍招牌的樣子了= =

 

221493  

 

店內不大,但座位排得不滿,所以並不會讓人感覺很侷促,

對外一整面的落地窗讓店裡採光很棒,

但因為那天實在太曬了,我選擇坐在吧台的坐位,點了杯冰拿鐵。

 

可能因為剛過正午,所以店裡還沒有其他客人,

等待製作的時間,就在店內晃晃拍照…

 

偷拍店員...XD(被揍)

221495

 

 

吧台的擺設很簡單,但不會太過單調,

我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

 

看這一整罐咖啡豆,很想打開狠狠吸一口氣~ (一個吸毒的概念...?)

221501

 

221499

 

嶄新的設備,聽說才開幕不久~

221504

 

 

店內一些角落會擺上新鮮的花,

聽店員說是老闆娘固定來更換店裡的花飾,

讓店裡面增加一點色彩,好用心的感覺  

221497

 

簡單的放上幾朵花,讓單調的茶水區都豐富起來了!

221496

 

 

 

重頭戲來了~我的冰拿鐵 

 

這家店用的牛奶是台東的初鹿鮮乳

自從頂新事件之後,我就再也沒喝過林鳳營了,

所以喝咖啡也當然要講究,

以前就耳聞過初鹿的牛奶很醇很棒,

但....平常根本買不到啊!!!

 

老闆~你有考慮賣鮮奶嗎? (賣來亂)

  221494

 

 

其實我個人算嘴笨不挑,熱咖啡勉強還稍有辯識度,

冰咖啡就覺得喝起來感覺比較差不多,

不過我覺得有些不好的咖啡會有一種浮油感,

會很膩,但這裡的沒有這問題咧~

 

還有嘴纏點了一份手工餅乾↓↓

221492

 

我點的是玫瑰茶餅,一份是六塊,但我吃了一半才想起忘了拍照...

據說是使用花蓮的舞鶴紅茶,吃起來確實有淡淡茶香,

口感上不油不膩,我覺得配上微苦的咖啡剛好,

店員說玫瑰花紋都是手拉的,不是壓模子的。

 

後面右邊餅子裡的是義大利脆餅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好了,

比較起精緻、重口味的甜點零食,

我對於這種著重原味、簡單的食材實在沒有抵抗力…

 

 

 

這是店犬阿財↓

 

221503  

感覺有點臭臉,而且你是斜眼在看我嗎= =

不怕狗的人可以試著跟牠打招呼~

 

 

據我養柴犬的友人說,柴犬是一種很有個性的狗,

聽說某次他家柴在半夜二點吵著要出門,而且還下雨,

僵持了半個鐘頭也奈何不了牠,

所以就一人一犬在大半夜出門冒雨散步....(有事嗎?)

 

 

整體而言是很不錯的店,有機會會再回來回訪,

看他們FB上有人留言說老闆是個很專業的人,

可以跟他聊很多咖啡的事,看來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老闆聊天(?)

不過我今天來沒遇到老闆就是了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--------------

小森珈琲 mori coffee
電話:02-2208-3266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瓊泰路103號
營業時間:8am - 6pm (週一定休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icoffee.tw

arrow
arrow

    nonon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