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在ptt省錢板上看到隱形眼鏡的試戴體驗活動,

雖然我很少戴變色片,但因為是免費試戴,

就抱著玩玩的心態申請看看XD(貪小便宜心態)

 

申請的方式很簡單,只要加入官方的APP,

填寫資料送出後,就可以直接獲得10片的試戴品~

10片耶!!!真的超大方的!

 

 

以下簡短的COPY官方的簡介 (充一下版面)

 

星歐隱形眼鏡

創立於2004年,總部設立於台中工業區,是大立光電轉投資所成立的子公司

以全台首創的隱形眼鏡販賣機為銷售模式,每家門市皆有貼心的工作人員為顧客做免費的驗光服務,

所有鏡片皆用三明治製成保證安全、不掉色,

主打價格親民CP值超高的經營策略,追求企業永續的穩定成長

官網:http://www.larganmed.com.tw/index.php

 

 

我大概是在申請完第8或9天的時候才收到的,

有些板友好像比較早收到,害我一度以為不會是寄丟了吧...

 

以下實品↓↓↓↓

 

總共10片=五副,填寫資料的時候可以自行選擇顏色、款式和度數(←這廢話)

他們也有透明片,不過因為想試玩變色片,所以只有申請彩色的款式。

 

221748

 

比對一下官方圖片…

 

未命名  

 

有人跟我一樣,覺得這種官方圖沒什麼實際參考價值嗎= ="

我想看實品照啊XDDD

 

 

 

有分為一般款的彩色日拋,黑色和棕色↓

221749

 

和星星款的,有黑色、棕色、紫色↓↓↓

221750  

 

 

再來看看實品特寫~

221754         221755

 

黑色的一般款是花形的,有一點透光感(?),

這樣戴起來應該才不會太死黑,

有時候看到路上小朋友戴的真的各種眼神死....

 

棕色的則是類似放射狀的樣式,

耳聞PTT板友們試戴後的評價感覺還不錯咧~

 

221753  221752  221751  

 

星星款的樣式很別緻,看到實品我就心花開了~

而且外圈色塊的部份不大,哈哈哈...我真的很怕戴成死魚眼(被揍)

 

紫色實品感覺很顯色,但不知道戴起來是不是也一樣效果,

哈、我有點害怕....怕戴起來太突兀來著 

 

 

趁著週末出門來戴戴~來個實戴比較圖=////=

 

221758  

 

我以前不太覺得自己眼睛小,但一戴上後才覺得原來不大XDDD

我戴的是一般款的棕色  ←先從安全牌下手

不過可能因為反光的關係,看不太出來顏色,

戴上之後突然眼神變好水汪汪XDD

 

而且我還特地走到陽台上對著陽光拍照,

拍的時候很擔心對面鄰居看到 (自拍的樣子被看到也太羞恥....)

 

 

這是外出在室內的黃光下拍的,有比較顯色一點點,

稍微能看出外圈有一點咖啡色的感覺,算是很自然的顏色,

只是在上廁所照鏡子的時候,自己會有點不習慣,

好炯炯有神的眼睛啊...(艸)

突然能理解那些一戴就回不去透明片的人....

221757

 

221756

 

鏡片偏軟,但我覺得很好拿取跟戴上,

有時候趕著出門,偏偏隱形眼鏡在那折過來又翻過去,

一直喬不好真的很怒= =

 

戴上後完全沒有異物感,

我也一口氣戴了8個小時沒有問題,

下次再來玩玩別的顏色~

 

暫時算是可以納入考慮名單吧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5.08.02 補 一般款 (黑)

 

整體綜合心得:

一般款的黑色比較起棕色而言比較不自然,

和素眼比較起來也比較突兀,

一樣是戴八個小時才取下,但大約六小時的時候就感覺有一點乾。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(打從心裡覺得黑色不好XD)

 

如果是要追求黑色晶亮娃娃大眼...應該可以考慮啦~

但以整體情況來說,我覺得還是棕色大勝!

 

 

照慣例來個比較圖↓↓

 

222381

 

雙眼都戴上的情況↓↓

 

222375

 

戶外自然陽光↓↓

222374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.09.01  補星星款-棕色、紫色

 

直接上圖!

 

這二張是星星款的棕色,相較於一般款來講的話,

因為大範圍的色塊比較小,所以我覺得比較自然(跟一般款比),

還是我心理作用= ="

 

星歐的棕色真的蠻自然的,

下面這二張照片拍出來的感覺...我真的感覺超喜歡

 

第一張是在室內,但對著窗外面向陽光拍的,

第二張是在室外,大太陽底下= = 曬死我了還要自拍...

 

尤其是第二張,在戶外向陽的時候,

從鏡子裡可以很清楚看到星星的圖樣,但拍不起來~~~

 

232961

232962

 

(瞳孔中看起來像放射狀的那是我的眼睫毛倒影....)

 

再來是星星款的紫色,這是在窗邊陽光下,

紫色超漂亮的啦!!!

232965

 

 

在室內戴起來其實看不太出來,所以怕太高調的人可以放心,

也是要直接向著陽光才會拍出顏色,可以看到邊邊有一圈紫色蠻明顯的吧?

232964  

 

友人說在室外向陽的時候很明顯,就是第一張放在盒子裡的顏色喔~

但也是拍不起來(真的很想撞牆)....

推薦想試試特殊色的人可以挑戰看看~

 

最最後,沒有星星款黑色了XD

因為…什麼鬼都拍不出來呀 囧囧囧

所以我就完全放棄了~(攤手)

就…看起來跟一般款黑色沒什麼兩樣= ="

這樣會太混嗎?...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nonon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